烟衍掩煙

【毒液】有爱台词收录

掏出小本子。

——

-“埃迪。”


-“放下”

-“不”

-“放下”

-“不!”

-“把手放下!你看上去像个傻子”

-“为什么要放下!?现在是该举起来的时候!”


-“前面没路了!”

-“我们还有。”


-“我马上就要死了…”

-“我不会让你死。”


-“我喜欢你。”


-“不是你找到了我们,而是我们选择了你。”


-“你是我的坐骑。”


-“我是毒液,而你是我的。”


-“我们之间没有秘密。”


-“你在吗你在吗你在吗你在吗…!!”

-“我在。”


-“……谢谢。”

-“不客气。”


-“跳下去。”

-“……”

-“…怂包。”


-“有我在。”


-“Mask!!”

-“Copy.”


-“什么改变了你对这个世界的看法?”

-“是你,埃迪。是你。”


-“我喜欢这里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小虐怡情--------------------

-“四舍五入一下,我们的胜算约等于零。”


-“再见,埃迪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血包-------------------

-“今天晚上想吃点什么?”

-“炸薯球和巧克力。!”


-“哦…埃迪,刚才那是什么?”

-“呃…嗯……一种寄生虫。”

-“……道歉!”

-“不。”

-“道歉!”

-“不。”

-“道歉!!”

-“好好好,对不起对不起。”

——

评语:毒液:致命小甜心。

合上。

等等,这只狗看上去好像很好吃(。)

评论(66)

热度(4207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